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96.第一行
320*80第一行第一个
318*80第一行第二个

验证东莞mm青青

发布者: lanfeng | 发布时间: 2019-9-5 10:14| 查看数: 2007| 评论数: 24|帖子模式

介绍:身高156    年龄28岁    胸围34C    分类:气质少妇
价格:一次300    两次600    包夜    
主打服务:吹洗做    服务态度:良好    
联系方式需要购买才能查看:购买50金币
1.千万注意:凡是让你提前付定金、路费、红包,或者价格明显低于市价的,均有骗子嫌疑,不要轻易相信。
2. 温馨提示:如果贴子里对女主的描述和评价比你亲妈、女朋友、情人对你还要好,细节比黄色小说还要详细,那你要考虑一下贴子的水分了。
3. 注意防骗:照片漂亮、标价800一次、而且没有工作室的MM,99%是货不对板而且服务打折扣。这就是所谓的“800党”。
体验评价
特色描述:


在国贸附近,服务还好,性价比还可以,人比较热情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
最新评论

米夏 发表于 2019-10-4 21:12:10
吉川春代 发表于 2019-9-21 00:11
擦。买完又买,买完又要买,简直是套路啊,不买下去又心有不甘,还未必加得上

发联系方式出来咯,哈哈
吉川春代 发表于 2019-9-21 00:11:00
擦。买完又买,买完又要买,简直是套路啊,不买下去又心有不甘,还未必加得上
caixuyu 发表于 2019-9-7 19:59:05
反正15字可以升级,我就复制这段,又能升级,又有金币。回复就闪
屌你啊 发表于 2019-9-5 16:09:11
这么远啊???
8989519 发表于 2019-9-6 04:50:13
哪里哪里。。。。。
korner 发表于 2019-9-7 11:15:14
就这点信息要100金逼,他妈的抢啊
llyy1122 发表于 2019-9-12 07:50:57
谢谢楼主分享
tabe154 发表于 2019-9-12 23:04:10
国贸还比较近谢谢楼主分享
一缕光 发表于 2019-9-18 15:34:39
性价比很高的样子
kraps 发表于 2019-9-21 22:34:52
让我来抢个沙发坐坐,话说怎么最近联系方式都收费了
123下一页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